About


        這個部落格沒有什麼目標,就是致力於讓人更了解聖地以色列,也因為是在這邊讀書的研究生,所以是從學生的角度來看以色列,也是基督徒,所以也從基督徒的角度來看這個地方。從政治的角度來看,很多事情都失去味道,所以我完全不會提到政治的問題。

        愛,是這個部落格另外一個主軸,我愛中國人,台灣人,以色列人,也各國人。但是我也有自己的個性,所以還是會有些人是我比較沒興趣的,但是怎麼樣我都會盡量向聖經所說的那樣去愛人如己,即使還做不到,我這部落格也是盡力傳達這樣的想法。

        我的生活主要圍繞在做研究、學習希伯來文、學習聖經。小小的夢想是可以加入籃球隊,但是在身體的力量身高和語言上面都還差了很遠,所以我不知道我要如何做到,因為那看起來就像是喜馬拉雅山,只能每天努力一些,或許有天我會到山頂也說不定。

        有天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可以寫一本書,但是我也知道自己現在心裡的感動和腦中的知識,都還大大的不足。但是我致力於讓自己成為生產者而不再只是消耗者。
        真的很希望可以給更多想要來以色列讀書的學生有更多的幫助,所以如果你有興趣歡迎寄信給我,這是我的信箱:
josephorng@hotmail.com

祝大家萬事如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希伯來文的 五大特點

到以色列理工學院的條件

從台大到上海交大 充實身心靈的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