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ion 通往海法大學的秘境

在剛來以色列理工學院的時候,曾經聽說有一個祕密路徑可以從Technion senate宿舍後面走到海法大學,是數學系的一個瘋狂教授開闢的,相傳還有布置一些繩索方便攀爬。這些事情我也是在打球閒聊時聽大家說的,一年半來,一直有心卻沒有力去探險。

        昨天,趁著研究小有進展,下午就踏上尋找的探險之路。除了一開始尋找路口小有困難,找了好一會在快要放棄的時候卻莫名其妙地就進入了這個關卡,開啟了探險的遊戲。個人認為整個過程中最有趣的是尋找的過程,所以我也不放什麼路線提示,只放幾個無關緊要的圖片。

        一路上的安全建議是別在下雨天去,因為有坡度較大的地方,泥濘容易滑倒;另外建議從以色列理工學院往上走,也是因為坡度大的地方往下走較危險也傷膝蓋(年紀快要26了,能不開始注意膝蓋嗎?)。其他倒還好,就是走在未知中特別令人興奮,若相比耶穌的步道還真的沒有什麼,但倒頗有怡情養性之果效。

途中的片刻

到了這邊,就結束了泥濘的路途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希伯來文的 五大特點

到以色列理工學院的條件

從台大到上海交大 充實身心靈的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