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做過最棒的禱告

太多奇妙的事情是我不能述說的,只怕說出來會以拙劣的言語降低了神的格調,也怕言者所沒有希望涵蓋的意義被聽者聽出來了。回想這趟仍在進行中的奇妙旅程,涵蓋著許多故事記錄在我與神之間的靈修對話之中。在想說卻又不說之間徘徊踟躕良久,既則思考邁向活石的道路上要如何彰顯神的榮耀,那無非是在行為上多下工夫,在言語上則三緘其口,而張口只誇十架功勞。

卻有一件事情是我想大肆宣揚的,那就是我人生中做過最棒的禱告,這個禱告如下:

「主啊! 求你帶領我經歷你的一切,
帶我踏上那旅程。
雖苦,我願承受;
雖難,我願經歷。
願你的聖靈教導我聖經中的每一字句,
願你在我犯錯的時候提醒我,
在我靠近你愛的時候牽引我。
願做你手中的陶土,
過硬則請碎之;
柔軟則請塑之。
神啊! 我心向你。」

從此,一切交付祂手;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希伯來文的 五大特點

到以色列理工學院的條件

從台大到上海交大 充實身心靈的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