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服事的心

有時候覺得自己單純的傻,有時候覺得自己瘋狂的癲,更有時候覺得為主單純為主瘋狂有點浪漫。過去造就今日的說法在我身上,就是再怎麼叛逆的兒子,沒有羞恥心的罪人,都屈膝在主面前服事,再有多想狂多想浪,心中都還是順服著聖靈的引導。尋覓波濤中僅能立足的那塊礁,這就是要不落入罪海持守信仰,並繼續照著神的心意發展個人特色的立足點,而這個立足點就是服事。
        現代人的思考能打破所有權威,並建立新的準則凌駕於古典之上,守著聖經活的字句卻是不用怕,只怕死守信仰的人被敲碎,因為他們以想法限制神的作為。我的信仰也被敲過幾次。敲過了才知道硬度在哪,延展度如何,楊氏係數多少,屈服應力多少? 但是要注意的是你必須在信仰裡面,才能夠在生活中淬煉你的信仰,否則就只是鍛鍊你的個性。而我們要怎麼樣才能在信仰裡面?
        我們要在信仰裡面的訣竅就是,過著敬拜的生活,盡心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也就是靈魂體都在神裡面。只有靈缺乏實踐的信仰是死的;只有意念愛主並不是真的生命,就像有些人在婚姻空殼中,沒有感動也沒有浪漫的行動;只有行為卻像是腦充血的男生,並不知道自己愛的是什麼,就只是一股腦兒的去追求。所以當靈魂體都在神的愛中時,我們就是活在信仰裡。但是活在信仰裡的具體表現是什麼?
        有個跑步選手說他每次在全力衝刺的時候,都會感覺到神對他的喜悅,因為他將神所給他的恩賜發揮到極致。神要我們為祂而活不是只有在教會的服事,而是要我們與神 fall in love。談戀愛的人,會為你的愛人傾盡全力,就像是打籃球的人會因為女生在看而使球技升了一個檔次;有些人談戀愛了,他會想要在工作上更加的認真。歸納來說,活在信仰裡面就是先發揮你的想像力想一想,當你談戀愛時你會怎麼做,想清楚了之後你就是應該要這樣對神做。那這樣做的效果會是什麼?
        神說過,在世上不承認祂的,到時候在天國裡神也不認識他。自己不願意承認的愛情,那怎麼能算做真正的愛情呢? 不過就是一場自我欺騙罷了。反觀真正的愛情不只是你傾盡全心,你所愛的人也對你傾盡全心,因為愛情是互相的關係。耶穌曾說過我們人雖然不怎麼樣,都知道要拿好東西給你們所愛的人,更何況是天父呢? 豈不是給我們上好的嗎?
        服事,後面代表的是敬拜的人生態度,也就是盡心盡意盡力愛主我們的神,也就是與神談一場戀愛!



這是我的手  
華人敬拜讚美 英翻譯 我XD

主再來的日子已臨近 神的兒女當禱告警醒
The time of his return have come closer, The children of god shall watch and pray.
主曾呼召屬祂的兒女 當往普天下去傳福音
Lord has called his people to go, preach the gospel to whole creation.
我已聽見主聲音 誰肯為我們而去
I've heard the voice of the lord. Who is willing to go?
獻上自己為活祭 是聖潔 是神所喜悅的
The sacrifice of our praise is holy, is to your liking.
主這是我的手 主這是我的心 我完全降伏你 我全然獻給你
Lord, these are my hands. Lord, this is my heart. I surrender all to you. I give it all to you.
主煉淨我的手 主煉淨我的心 我無論何往 一定跟隨你
Lord, purify my hands. Lord, purify my heart. Wherever I go, I will follow you.

耶穌掌權 
盛曉玫 英文翻譯 我XD

洪水氾濫的時候 耶穌掌權
When the world is in the flood, Jesus he reign.
四面受敵的時候 耶穌掌權
When we're surrounded by the foe, Jesus he reign.
不看環境只要全心來相信
Trust with your heart regardless of wherever you are.
耶穌掌權 祂凡事都掌權
Jesus he reigns, He reigns over the world.
高唱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We sing hallelujah, hallelujah.
用讚美和感謝迎接每一天
Live our days with worship and glorify our Lord.
高唱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We sing hallelujah, hallelujah.
祂掌權在每一天 耶穌正掌權
Every day, in his hands. Jesus he reign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希伯來文的 五大特點

到以色列理工學院的條件

從台大到上海交大 充實身心靈的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