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來文之路 - 語言利器Anki電腦字卡(GRE、TOFEL托福、希伯來語...)

動機
因為我要在以色列生活好一陣子,很想要學好希伯來文,但是苦於沒有快速效率的方式能快速記憶單詞,所以找到了這個網站:
http://www.teachmehebrew.com/
接著發現他的分享真的是超級豐富,但是格式是一個我沒看過的.apkg ,調查了一下後才發現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東西,不趕快分享一下真的就是我的罪過了。

步驟
大家都知道學習語言時會用到Flashcard來記憶單詞,特別會希望有人在旁邊念給你聽,幫你複習。這已經不是夢了,而是一個免費開放的軟件(華人最喜歡便宜又好的東西了XD)。

1.下載 Anki
https://fileinfo.com/extension/apkg


有時間的話也可以花個一分鐘(真的很快)註冊一下,註冊之後你就可以取得他的雲端,可以在多個電腦使用你的Flashcard。

2. 安裝 Anki
一路安裝下去,一分鐘就可以完成。

3.下載網路上分享的Flashcard
在這個網頁上面你可以找到各種語言的Decks,下載後直接打開,在Anki裡面就可以開始複習了。他的內定是每天幫你複習20個。網路上資源也蠻多的,連希伯來文都有好幾個,我推薦這個網頁的TeachMeHebrew他的還會有Audio檔案,複習時有聲音可以聽絕對是最棒的事情。
GRE
Hebrew



接下來就是自己摸摸啦~介面簡單好懂,功能也蠻齊全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希伯來文的 五大特點

到以色列理工學院的條件

從台大到上海交大 充實身心靈的半年